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尹二军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和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2月11日,雪后的鄢陵大地寒气袭人,县委书记尹二军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镇村调研指导我县脱贫攻坚和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加强规划,为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奠定基础。


尹二军一行先后来到马栏镇北郑庄村、马坊镇北丁庄村、鄢陵县麦伊箱包厂等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察看村容村貌,详细了解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在马栏镇北郑庄村贫困户秦海法家中,尹二军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嘱咐老人,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保重好身体。秦海法老人激动地说:“这辈子赶上了好时代、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


在鄢陵县麦伊箱包厂,尹二军与务工的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询问家庭成员和工资收入情况,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多支持这样的企业,不仅为周边的贫困群众提供岗位,还激发了他们的内生动力,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最后,尹二军深入彭店镇储备林项目地,察看杜仲生长态势,他指出,要着力引进推广杜仲新品种、新技术,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要发展观光农业,走农业和现代旅游业特色化发展道路,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结合。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喜照、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