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李东岭调研脱贫攻坚及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6】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2月11日,县长李东岭带领政府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只乐镇、望田镇、陶城镇等地,实地调研指导我县脱贫攻坚及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李东岭强调,要切实提升站位,提高标准,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社会全局、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李东岭一行先后来到只乐镇、望田镇、陶城镇等地,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就本镇“国储林”建设、廊道绿化、土地流转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镇全域生态美化工程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出指导。李东岭要求,各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克服困难,多措并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镇、村、企业要相互结合,在考虑生态的同时,也要考虑经济效益,以廊道绿化、林下经济发展、树木养护等工作为抓手,把生态与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力争让每一块土地都发挥尽量多的效益,达到多方共赢。


随后,李东岭一行来到望田镇边王村、陶城镇追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李东岭希望他们在享受国家帮扶政策的同时,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提高自我致富的能力,积极应对困难,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李东岭要求,相关帮扶同志要持续提升站位,紧紧抓住产业扶贫,帮助贫困群众提高自我致富的能力,拓宽脱贫渠道,加强“智志双扶”,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社会全局、引领各项工作开展。

调研中,李东岭一行还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小游园打造、“空心村”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