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鄢陵县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09:54】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1月2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我国传统呢节日中的“小年”。当天下午,县委书记尹二军、县长李东岭等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养老院、敬老院、驻鄢军事单位、老红军、部分优抚对象和低保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东街社区养老公寓,尹二军十分挂念在这里居住的110岁长寿老人李玉枝,见到尹二军的到来,她紧握尹二军的手表示感谢,尹二军叮嘱她要保重身体,祝福她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随后尹二军进食堂、看住室、查设施,要求机构负责人要切实保障好老人们的安全问题,嘱咐负责人要确保老年人每天有肉、蛋、奶等食物,切实提高用餐质量。


在消防大队,尹二军亲切与官兵握手,在了解官兵的训练、生活等情况后,尹二军动情的说:在过去的一年全体消防官兵始终发扬“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作风,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下一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鄢陵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今年108岁的老红军老战士刘焕芝精神矍铄,得知县委书记看望心情非常愉悦,尹二军紧握老人的手与他促膝交谈,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的居住生活和身体状况,让老人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当天,其他县四大班子领导还慰问了人武部、空军雷达部队、武警中队、各镇敬老院和部分优抚对象及低保五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