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政府会议
尹二军深入镇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植树造林、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2月11日,县委书记尹二军深入马坊镇、彭店镇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植树造林、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0212205728.jpg

走进马坊镇岗河涯村,道路两侧新栽种的梨树和枣树排列的整整齐齐,为村子增添了一道风景线。尹二军对岗河涯推进“果树进村”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果树进村”一方面提高了群众收入,另一方面为美丽乡村增添了特色,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要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果树进村”工作结合起来,打造宜居宜游宜玩的美丽乡村。

微信图片_20190212205733.jpg

在马坊镇半截岗南村贫困户李丙午的家中,尹二军详细询问政策落实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居室、厨房,查看李丙午的生活状况。感受到书记的关心和关怀,李丙午感动地说,只有努力地追求美好生活,才能不辜负党的殷切厚望。尹二军称赞他精神头足,有干劲,并祝福他早日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190212205741.jpg

彭店镇慕寨村有种植莲藕的历史,近年来,该村大力推进莲鱼共养,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休闲垂钓、观光旅游、采摘、农家乐等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业。尹二军在了解情况后指出,慕寨村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条件优越,下一步,镇村要认真做好规划,在乡村旅游上做文章,发展民宿、农家乐,不仅能把人吸引来,还要能把人留下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发展。

尹二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两镇的植树造林情况,他强调,当前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各镇各有关单位要及早谋划部署,抓好廊道绿化、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抢抓造林进度,迅速掀起植树造林的高潮,为我县筑起一道绿色的生态屏障。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喜照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