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鄢陵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9 17:21】   【阅读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根据《河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169号)及《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许法政办〔2022〕6号)的工作部署,县司法局牵头对2022年4月13日前现行有效的县政府及县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清理。县司法局根据县有关单位提出的文件清理意见,进行清理汇总审核,形成了《鄢陵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月18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箱等形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鄢陵县司法局依法行政与执法监督股。

联系电话:0374-7179766

电子邮箱:ylxfzzfjs@126.com

通讯地址:鄢陵县人民路鄢陵县司法局

邮编:461200

附件:《鄢陵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


鄢陵县司法局

2022年12月19日


2022年12月19日,鄢陵县司法局通过鄢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鄢陵县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鄢陵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30天,在截止日期前没有收到网民意见建议。

 

鄢陵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征求意见稿)

各镇人民政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许昌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全面清理工作的通知》(许法政办〔2022〕6号)精神,县政府对2022年4月13日前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公布的129件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共保留规范性文件92件,废止规范性文件37件。

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凡纳入本次废止文件目录的规范性文件,不得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附件1 鄢陵县人民政府保留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2、附件2 鄢陵县人民政府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docx


2022年12月19日

起草说明:关于《鄢陵县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草案)》的起草说明.doc